20100418內門順賢宮推廣夜光拉鍊包Glow Zipper Bag


第三場MIT展售會登場,而且這次更遠的地方內門."內門"這個以宋江陣聞名的地方,沒想到我會去,而且是以MIT廠商的身分去!

4/16一早四點就帶著各式拉鍊產品,開著車子出發去囉!透過GOOGLE地圖的幫忙其實還蠻方便的,不過這個地方好像有點偏僻!對我這個很少到南部的人來說,真的是有點混亂,搞不清楚方向.還好沒繞多少路就到了.結果早上7點多就到了~估算時間錯誤,提早來了好幾個小時!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先來佈置展位再說.

其實這一場已經不是單純的MIT展售了,結合了一年一度FUSE紡織週,宋江陣嘉年華會及MIT產品的推廣,在水池中央搭起了大型舞台,除了依林名模每天的走秀外,還有南台灣的交響樂團表演.精彩各學校的服裝秀.傳統宋江陣與創意宋江陣,每個晚上還有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水舞秀,實在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我們攤位在廣場旁的走道上,可以看到每一場的宋江陣,從剛開始的不懂宋江陣,到看出點名堂出來(畢竟連看了三天了),生意做的不多,倒是看表演看走秀,很精彩.明年宋江陣嘉年華會,有空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說實在的內門這一場是我見過最多人潮卻是生意最差的一場,看來這邊對於創意類的產品接受度比較差一點!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遇到一位大姊(其實媽媽級的啦),看到我們的拉鍊包,拉了拉,我跟他介紹台灣製造的拉鍊包,她嗤之以鼻的對我說"我怎麼知道是不是大陸做的",我聽了火氣很大,說實在的我們參加這場展售本來就不太看好,是志在推廣,我們的產品都經過檢驗認證過的,還來了三位專家到廠驗廠過,她講這種話讓我超級不爽的!但是我有很俗仔的沒去跟他爭論~算了!反正難得來一次內門,就當作來玩的算了!連政府發的吊牌都不承認,多說無益~

 內門MIT展售會拉鍊包&ZIPPER BAG

內門MIT展售會推廣拉鍊包(ZIPPER BAG)

 

主持人與SHOW GIRL也來推廣我們的拉鍊包

主持人與SHOW GIRL也來推廣拉鍊包

4/17煙火秀

 

基本上這些MIT廠商應該都算是ECFA受衝擊的產業(不過發佈的早收清單後是否有所變化,我也搞不清楚,牽涉太多的我不了解的產業了),不過至少可以確認是台灣本土的產業!請大家支持有MIT標章的產品!

 

MAP ZIPPER GROUP

弘采拉鍊有限公司

T:+886-2-22092119      F:+886-2-29032123

www.zip.com.tw

map@ms.zip.com.tw

台北縣新莊市壽山路33-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