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微笑標章展示會

*MIT製品與台灣的大學生走秀與各主管合照.

 

8/27~8/29是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台北魅力服裝品牌展.

台北魅力服裝品牌展與TITAS都是一年一度的紡織盛事,兩個展覽的專業取向各有所不同,都值得大家前去參觀.

在此次展覽中,我們參與了MIT微笑標章展示會的展覽與代表廠商的出席.(在此僅提供MIT活動的訊息!若要了解此次展覽其它的訊息,請到箱關的官網查詢喔)

8/27當天除了靜態的產品展是與活動之外,還有學生穿著MIT產品的走秀與學生設計的一系列產品與走秀表演,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很絢麗...不錯的設計.看到學生走秀倒是感覺一股青春洋溢與清純的感覺.

 學生設計的作品與走秀

*由學生設計的各式服裝與走秀表演(很專業喔!!)

 

MIT牆前面合照

*這面牆在第一天開展後沒多久就寫滿支持MIT產品的貼紙圍成一圈了,到了第三天已經貼滿了貼紙,大家都很熱情的支持

 

袋包箱類的代表展示

*弘采拉鍊是MIT展覽代表

 

MAPZIPPER的產與展品之一

*弘采拉鍊的參與展覽的產品之一

 

 

*MIT展覽館的一部分---袋包業

 

8/29 第三天的時候,副總統與夫人前來MIT展示館參觀,一一的了解參展的九大產業的產品,當然我也在一旁等待詢問,不過人太多了,長官主導著一切,我想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什麼,沒想到副總統看我站在那邊,就主動問我產品訊息,當然只說了一兩句話,不過感謝副總統的垂詢~

 

大家都體認到,品牌的重要性,而此次的魅力品牌展,也針對品牌多所著力,可是參觀人數真的是太少了,既然感覺重要就應該積極參與,希望大家對於這種活動多多參與~除了3C產品之外,在其他產業也能打造出國際知名品牌.

 

MAP ZIPPER弘采拉鍊

弘采拉鍊有限公司/育揚有限公司

台北縣新莊市壽山路33-12號

T:+886-2-22092119

F:+886-2-29032123

map@ms.zi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