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台灣時尚風格

第一以創造台灣時尚風格為主題的展覽~

 

時間:100年11月29日~12月11日(周一休館)

地點:<<好,丘>>台北市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執行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弘采拉鍊很榮幸的參與了這次的展覽,展覽主題就是"新台灣時尚風格",很炫的主題吧!其實主辦單位結合許多不同的產業,就我所知有包包業.珠寶業.成衣業.生技業...就共同的主題~新台灣時尚風格進行發想與創意設計,然後希望這些產品能融入我們生活當中~

 

其實我也只知道我們MAP ZIPPER所開發出來的產品是甚麼而已,當然也是在台灣的第一次發表,至於其他產業到底做出什麼創新的產品出來我也不清楚,想當然爾的我們也一定要去看看!雖然不清楚最後的成果是什麼,但這些成果可是經過兩次的每個自己提出簡報說明後,再結合各產業不同的意見與修正,對我來說每個產品都有大家的期待與想法!

 

我們很希望做出來的產品是很符合實用卻又能賦予時尚的風格,期待你的光臨並給我們你的意見!

 

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mapnewlogo

MAP ZIPPER 弘采拉鍊有限公司/育揚有限公司

電子郵件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33-12號

打電話給我 +886-2-2209 2119

電腦http://www.zip.com.tw

map@ms.zi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