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用電自我檢核表

第一節約用電自我檢核表

 

節約用水自我檢核表

第一節約用水自我檢核表

 

時間:2011.12.8

地點:台大會議中心4F

這一天不只是弘采拉鍊的生日,也有好幾場的成果發表會,還好都在同一棟樓裡,可以趕一下場!

在四樓這邊是"2011「節能減碳尚省錢 中小企業賺大錢」---中小企業節能減碳聯合授證典禮",除了授證給今年節能減碳有成同時通過國際認證機構的稽核的企業之外,也有這些企業對於節能省碳的作為或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就MAP ZIPPER弘采拉鍊來說,環保是我們重視的問題,也是正在做的事情,今年仍在於本身的提升,還未到達這些國際認證機構認證的時候,提出今年的做法給大家參考

1.綠屋頂的設置,可以降低夏天在辦公室內的溫度達到減少開空調或是調高設定溫度的目的;同時也增加了大家綠色的活動空間,讓閒置的無屋頂的空間做出綠屋頂,還能提供大家自己種出來的蔬果享用,一舉多得!

2.在製程上的改進我們也力求降低損耗,提高良率,同時也給客戶更穩定的品質的產品,相對的在公司形象上也獲得提升;也盡量改進製程,能少幾趟車次或是重工就是節省下這些能耗;

3.在產品上做到單一材質,盡量往EasyRecycled方向前進,讓回收更容易;

4.創意設計產品也盡量利用原先就有的原料,減少採購新的原物料,讓這些有用的原物料有新的出路,做到減廢與減少新材料的成本

 

會中,主辦單位提供了一份檢核表,分別是減少用電與減少用水的檢核表,我們認為適合給大家自我評估用,因此掃描下來放在此處讓大家下載使用!

 

地球只有一個~有待大家的愛護!

 

mapnewlogo

MAP ZIPPER 弘采拉鍊有限公司/育揚有限公司

電子郵件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33-12號

打電話給我 +886-2-2209 2119

電腦http://www.zip.com.tw

map@ms.zi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