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揚有限公司24歲生日快樂

第一利用今年上阿里山看日出所拍的照片做了一張生日賀卡!!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囉~

其實也沒有跟各位久違了,還是常常發訊息啦!就目前的網路溝通的工具來說,已經有了Facebook.Line.Skype...,溝通管道多又即時,反而取代部分部落格的功能了!不過,在這裡可以留下足跡與心情是很棒的紀錄!

在1990年的9月12日,育揚拉鍊正式脫離家庭代工的模式登記成為一家公司囉,當天也沒有慶祝活動,只是平日該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完全一無二致!那時候我在外讀大學,只有週六日才能回家,記得有個周六回家時看到門口停了一台貨車,還問說這誰的車呀!我媽才說我們家的新貨車,看我還在莫名其妙中,我媽才說我們家正式登記了公司了,你不知道喔!?我才說沒人跟我說,我怎麼知道!果然很平淡無奇吧!

反正每天都在接觸拉鍊,跟去公司登記並不衝突!就這樣開啟了育揚拉鍊的序幕.

這期間從小公司到成立倉儲到成立專門生產的工廠,然後整併與轉型,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其實想想也蠻好玩的!

 

在此自己祝 育揚有限公司暨全體職工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家庭和樂

 

 

MAPNEWLOGO01

MAP ZIPPER

弘采拉鍊有限公司/育揚有限公司

Homer Zipper Co., Ltd. / Yueh Yann Co., Ltd.

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33-12號

TEL:+886-2-2209 2119

http://www.zip.com.tw

map@ms.zi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